柯林頓女兒 雀兒喜痛恨川普 不排除參選公職

▲前第一千金雀兒喜表示,不排除未來會競選 公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第一千金雀兒喜表示,不排除未來會競選公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與前國務卿希拉蕊的獨 生女雀兒喜(Chelsea Clinton)周一(20日)在愛丁堡出席「國際圖書節」,為自己創作的童書宣傳。

她在受訪時表示,「痛恨」川普上台後的所作所為。 她批評川普讓非法移民骨肉分離,是「目前最嚴重的錯誤」。她同時透露自己不排除會繼承父母衣缽加入政壇,但暫時尚未有具體計劃。

雀兒喜說:「我每天都因為總統的所作所為而感到憤怒, 他(川普)的一言一行、選擇不去處理或忽視的行動、又或是他在推特或電視上霸凌別人的行為。」

她特別痛恨川普對非法移民採取的「零容忍」政策,讓父母和子女在邊境被強行骨肉分離。許多人至今仍未能一家團聚。

當被問及是否會踏入政壇時,雀兒喜表示不排除未來會參選公職,透過政治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她原本跟川普女兒伊凡卡是好朋友。但之前她受訪時說過,不同意伊凡卡支持父親的政策及決定,因此二人不再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