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障汪汪「卡車陣中央」 口罩妹經過秒煞停...暖安撫抱走脫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台南網友近日開車經過仁德區,在十字路口看到一隻小狗大剌剌地在慢車道上坐著,用路人若稍不注意,恐怕就會撞到牠,雖然有好幾位騎士停等紅燈,但都沒人理會狗狗。這時,一名騎著白色機車的女子看到後,趕緊將車停到旁邊,並把狗狗抱到一旁。車主忍不住將這段畫面PO上網,大讚「真是有愛心的咩」。

▲▼             。(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女騎士下車救狗狗,讓原PO很感動。(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近日他下課的時候,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一個十字路口看到一隻小狗在慢車道上坐著,牠看起來像是有白內障的樣子,「沒想到過一會,一位咩咩竟然停下車把她抱到別的地方,真是有愛心的咩」。

仔細看看影片,一隻土黃色的狗狗坐在馬路中間,牠的脖子還戴著一個橘色的防護頸圈,正不斷東張西望,看到許多機車從身邊經過,牠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之後狗狗甚至還乾脆趴在路中央,但因為外面在下雨,用路人若不注意,恐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撞道牠。

▲▼             。(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狗狗卡在路中央,讓人捏一把冷汗。(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             。(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此時,一名騎著白色機車、身穿灰色服裝的女騎士也要停等紅燈,但她一看到狗狗,馬上將車往後退停到路旁。女騎士下車看了看小狗,隨即把牠抱起來放到安全的地方。原PO還解釋,他的行車紀錄器因為沒電,時間才會是2012年。

▲▼             。(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女騎士看到後,急停車抱狗幫脫困。(圖/網友 王易盛 授權提供)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大讚,「真有愛心」、「戴著口罩還能感受她的美」、「我愛上她惹」、「她在那刻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好有愛心,又馬上付出行動」、「白內障的狗視力模糊,所以不知道自己坐在馬路上,謝謝救援牠的妹妹」、「大家都一直看,但是她過來之後,一秒決定要幫助牠,太感人了」。

也有網友很擔心狗狗的狀況,「昨天路過時還活著,不過差點被車撞到」、「狗狗是老年癡呆嗎」、「所以…結果…有主人帶走嗎」、「狗狗好可憐,好像被遺棄或走丟」、「誰家的狗啊…不知道是走失還是放養,太危險了,今天有人救,下次還是可能出意外,無論是牠害別人還是別人害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