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解衣為營養不良孩子哺乳 網友熱讚「最美警花」!

▲在獲得允許後,阿雅拉毫不猶豫的給這名孩子餵奶他,直到他停止哭泣。(圖/翻攝自臉書@Marcos Heredia)

在獲得允許後,阿雅拉毫不猶豫的給這名孩子餵奶,直到他停止哭泣。(圖/翻攝自臉書@Marcos Her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阿根廷一名女警日前在一家兒童醫院執勤時,發揮愛心為一名哭泣的嬰兒解衣哺乳。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後,被網友熱讚是「英雄」、「最美警花」。

8月14日當天,阿雅拉(Celeste Jaqueline Ayala)在布宜諾艾利斯省貝里索市(Berisso)一家兒童醫院執勤。發現耽內有一名似乎營養不良的嬰兒在大聲哭喊。阿雅拉毫不猶豫的抱起嬰兒,拉過一把椅子坐下來,解開衣服為寶寶餵奶。

在一旁的同袍艾雷迪亞(Marcos Heredia)被瞬間感動了,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並上傳到臉書。他說:「這種事不會每天都發生,它應該讓更多人知道。」該照片在社群被瘋傳,超過15.4萬人轉發分享。

阿雅拉自己本身也有一個剛出生幾個月的孩子,談到當天的情形時,她說完全是順著直覺去做,並沒有想太多。 阿雅拉說做,她覺得那名嬰兒看上去很餓,正在吸吮自己的手指。她不知道為何院方為何沒有人給這名孩子餵奶(據來解釋是人手忙不過來)。於是她向院方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抱抱並安慰這名哭鬧的嬰兒。

在獲得許可後,她抱起孩子,用自己的母乳餵他,直到孩子停止哭泣。阿雅拉的善行獲得了回報。最近已獲得升職。 而孩子如今己經由母親親自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