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未依SOP做好邊坡防護 桃機WC滑行道工安意外3人不治

▲▼ 竹圍土堆崩落,工人施工中受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桃園機場園區內驚傳WC滑行道遷建及雙線化工程,發生土堆崩落造成3工人OHCA意外事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21)日16時40分許發生工安意外!由台灣世曦公司設計監造的桃園機場WC滑行道遷建及雙線化工程,施工的泛亞工程下游廠商天江公司5名工人於機場航站北路工區,進行自來水及消防管線主幹改接作業時,下挖堆置的邊坡土石疑因未依工安程序做好防護致意外崩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指出,其中1人受驚嚇、1人挫傷自行爬出,另有3人部分身體被土方掩埋,受困者陸續於17時30分、50分及58分救出,送醫搶救後3人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原因,機場公司及相關單位正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