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獎3萬!有繳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公開..你中了嗎

▲三重橋,機車潮。(圖/記者黃克翔攝)新logo

▲今年公路總局汽燃費抽獎,得獎名單出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符合汽燃費抽獎活動第2梯次抽獎資格的車主注意了!公路總局已經在10日抽出第2梯次得獎名單,並且已於活動網站頁面公開,快來查查看有沒有中獎。

為鼓勵車主按時繳納汽燃費及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暨「委託轉帳代繳汽燃費」,公路總局今年度舉辦的2梯次抽獎活動,首梯得獎名單已經於7月20日公告於活動網站,第2梯次得獎名單也於10日上午抽出。只要在7月31日前申請完成「委託轉帳代繳汽燃費」或「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完成繳納的自用汽車車主;或於期限內完成繳納107年期汽燃費繳納的機車車主都自動能參加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路總局表示,這梯次獎項有郵政禮券3萬元(10名)、1萬元禮券(50名)及1,000元禮券(1000名),第1、2梯次抽獎總金額共達213萬元,總名額有1,363名。中獎名單除由公路總局個別發函通知外並於活動網站公布,詳情可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fuelfee.thb.gov.tw/)。

▲▼汽機車燃料費,汽燃費繳納。(圖/台中監理所,資料照)

▲目前還有270萬輛汽機車未繳汽燃費,逾期未繳,最高可罰3000元。(圖/台中監理所)

公路總局再次提醒,截至目前為止尚有約270萬輛汽機車未繳納汽燃費,尚未繳費車主儘速繳納,以免受罰,若沒有收到或遺失汽燃費繳納通知書,除可利用超商多媒體設備補單或臨櫃繳納外,也可透過「監理服務網」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免出門在家也能輕鬆繳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