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曆七夕傳愛 桃園市長3參選人各表達情人節祝福

▲農曆七夕傳愛,桃園市長3參選人各表達情人節祝福。(圖/擷取自臉書)

▲楊麗環臉書祝福大家「珍惜擁有的每一個偶然、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公開向妻子林俞汝傳愛,強調在他眼裡,妻子永遠是「最耀眼的一顆星」,退黨將投入市長選戰的前立委楊麗環,臉書PO出溫馨圖卡,祝福大家「珍惜擁有的每一個偶然、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另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則透露,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過情人節。

鄭文燦在臉書Po出多張偕同妻子參加活動的合照,妻子林俞汝緊靠其一旁,微笑以對。鄭文燦說,「親愛的老婆,無論是棒球明星、五月天或是Jessica,都不及我身邊最美麗的妳,在我眼裡,妳才是那永遠最耀眼的一顆星」、「七夕情人節快樂、愛妳的老公文燦。」

鄭文燦的妻子林俞汝是在環保署工作的公務員,除了重要活動會跟鄭文燦一起出席外,很少看到她在市政府出現,鄭文燦情人節向妻子傳愛,展現其溫柔的一面。

▲農曆七夕傳愛,桃園市長3參選人各表達情人節祝福。(圖/擷取自臉書)

▲陳學聖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過情人節。(圖/陳學服務處提供)▼鄭文燦臉書公開向妻子林俞汝傳愛,強調在他眼裡,妻子永遠是「最耀眼的一顆星。」(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農曆七夕傳愛,桃園市長3參選人各表達情人節祝福。(圖/擷取自臉書)

而迄今單身的前立委楊麗環,臉書PO出圖卡祝福大家,「珍惜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陳學聖的幕僚表示,陳妻梁寒衣隱居修行,不問世事,從事佛化文學創作,陸續發表多本著作,極少人見過她。陳學聖則多次在公開場合坦言,妻子是她的心靈導師,「因為她,我沒有被政治染缸汙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