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不嫌少!侯友宜推小額捐款號召百萬市民站出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選戰最後倒數10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15日公布最新宣傳CF,侯在影片中向支持者喊話,要大家站出來,一起努力,創造年輕朋友可以期待的環境。

「台灣給我們這一代機會,帶著我們成長,我才能追求夢想,然後圓夢,從一無所有的最基層做到高層,」侯友宜對自己三十八年的公職歲月滿滿感恩,覺得自己應該為下一代年輕人做些事。

「年輕人很努力、很認真,但是他們看到機會嗎?誰給他們機會?沒有人。誰給他們期待?沒有,沒有看到他們的機會在哪裡。」侯友宜對不同世代的反省很深刻。

「在我還能夠做事的歲月裡,創造一個環境,不要辜負年輕人對我們上一代人的期待,」侯友宜展現替年輕人創造機會的豪情,他還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第一次投身選戰的侯友宜,滿懷熱忱,要為國家社會盡心盡力,要把自己人生最後歲月奉獻給國家人民。但面對競爭對手強大的不對稱資源,這場仗打得很艱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正式公布募款機制,除了傳統劃撥轉帳,還有第三方支付小額募款平台,方便支持者不受時空限制,「刷手機」就可以挺侯。前1000名捐款民眾,填寫表單還能獲得感謝小物,歡迎支持者選擇適合的平台,立即透過捐款挺侯,一起為下一代的未來努力。

▲▼侯友宜小額捐款。(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小額捐款。(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以下由侯友宜辦公室提供侯友宜政治獻金線上捐款平台:
https://donate.spgateway.com/youyi999/youyi999(信用卡ATM轉帳/超商繳費)
侯友宜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華南銀行 板橋文化分行
戶名:107年新北市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代號:008
帳號:13910-00558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