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華電信與產官學界攜手打造農產O2O智慧銷售平台

▲▼中華電信與產官學界攜手打造農產O2O智慧銷售平台。(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馬宏燦及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專門委員鄭信一與料理PK名人一起為現場小農打氣。

圖、文/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藉由與政府、業界、學術領域攜手合作、秉持公益理念,共同推動「4G智慧城市O2O名產行銷計畫」。本計畫歷經一年多的分析與執行,整合實體展售活動、胖卡快閃推廣,並建置「食在健康市集」APP行動電商通路,而打造出農產O2O智慧銷售平台。特於8/10假中華電信總公司舉辦「台灣小農 全民相挺」記者會。會中邀集臺北、臺中、高雄、基隆四地政府相關資訊、農政輔導單位,以及小農們一起站出來,共同支持這個銷售平台,以期透過政府力量,媒合小農與業者,藉由業者智慧技術,維護全民的食安與健康。

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知名香港「食神」何京寶,以及因主持行腳節目而與台灣各地小農結下深刻情誼的「客家妹」陳明珠,在現場以新鮮的蔬果食材,輕鬆、快速完成美味料理,強調食用原型食物的好處,藉此協助小農行銷安全蔬果;同時,由出席記者會小農們現身說法,分享自身經驗,進一步推廣觀光與友善農耕理念。更期望藉由宣傳、推廣,鼓勵民眾加入此O2O平台,享受小農所提供新鮮、健康、安全的農作物及加工食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