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就想參選 楊麗環:陳學聖不具有團結泛藍能力

▲陳學聖、楊麗環、魯明哲,闡述桃園市政規劃藍圖。(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楊麗環。(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選情再添變數!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9日下午發表退黨聲明,不排除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楊麗環1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會在適當時機宣布;被問到是否已經決定參選,她則說,「會在記者會裡說得很明白」;此外,她也批評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完全不具有團結泛藍能力。

楊麗環表示,2014年她以為吳志揚一定會當選,而在她沒當選立委的時候,難以接受的是換了市長以後桃園的交通建設完全停擺,她很擔心桃園這4年甚至8年原地踏步,因此在去年5月就想參選桃園市長。

楊麗環說,桃園也是國際機場所在地,希望把桃園打造成國際商業城市,她初選的時候就辦了50場草根座談會,但沒得到國民黨肯定;事實上當時初選監聽票數的時候,她都是比其他參選人還高,「黨部給我輕描淡寫是局部的不是全部的」,所以她懷疑初選的結果。

楊麗環說,桃園總共495個里,她現在跑了420個里,她在基層聽到的聲音就是希望經濟繁榮,環境可以更好,下一代不必落腳其他城市,「我就繼續想說從政把自己理想傳達,民眾願意支持,實現理想」。

國民黨常有換將傳聞,參選可以取代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楊麗環說,他基於要把桃園經濟轉型,所以義不容辭,所以也退出黨部了,「國民黨怎麼想怎麼做就讓他們自己去做」;她也批評陳學聖完全不具有團結泛藍能力,「就數字來講,泛藍區塊沒被團結」;是否認為自己團結能力勝過陳學聖?她則說,「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需要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