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羊肚菌泡巧克力?森林媽媽推薦野吞磨菇 食譜被灌1星

▲▼網紅霍爾格倫(Johnna Holmgren)在IG上擁有13萬粉絲,但她的食譜近期卻被出版商下架,原因是她向讀者推薦的食材有著潛在毒性。(圖/翻攝IG/foxmeetsbear)

▲霍爾格倫習慣直接採用森林中的材料來烹調。(圖/翻攝IG/foxmeetsbe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位網紅霍爾格倫(Johnna Holmgren)在IG上擁有13萬粉絲,但她的食譜近期卻被出版商下架,原因是她向讀者推薦的食材具有潛在毒性,像是她列出一道將羊肚菌泡在黑巧克力中的料理,可能引起噁心、嘔吐與腹痛等症狀。

霍爾格倫5月發表的食譜中,大部分都是使用樹林中可以找到的食材,她經常在IG分享自己與家人在大自然中的生活,但書中某些料理已引起疑慮,像是推薦清洗完羊肚菌後,可以放在巧克力中食用。密西根州社區衛生部則警告,生吃羊肚菌可能會引起嘔吐。

此外,食譜中還推薦生吃接骨木屬與在森林中尋找橡果,這可能導致消化出問題。柏克萊分校經營覓食組織的菲利普(Philip Stark)糾正,處理這些食材需花費數天的時間。目前,霍爾格倫的書籍還被許多人評分為1星。

霍爾格倫8月初曾首度回應批評她的讀者,她確實生吃過磨菇且沒有負面經驗,但覓食者在將食物下肚前也該小心且正確識別物種。出版商透過聲明表示,將停止出版與宣傳霍爾格倫的書籍,提供消費者全額退款,「我們對通路與讀者的不便感到遺憾。」

根據霍爾格倫的網站顯示,她育有3名女兒,跟老公還有多個寵物生活在樹林中,她經常在大自然中覓食,與孩子一起烘焙、從事園藝等。她寫道,「雖然我力求百分百的準確,但這也要取決獨者能否正確識別植物,一些野生的植物是有毒的,或可能對健康產生嚴重不利的影響。我不是健康專家、醫師、營養師。」

 

One of my absolute favorites! Cinnamon, thyme and honey banana bread!

Johnna Holmgren(@foxmeetsbe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