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曼徹斯特傳槍擊「10人送醫」 才剛舉辦狂歡節

 ▲▼ 英國曼徹斯特摩斯塞特區(Moss Side)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 曼徹斯特摩斯塞特區發生槍擊案,警方仍在調查槍手身份。(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摩斯塞特區(Moss Side)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2時30分左右(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在克萊蒙特路(Claremont Road)上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少10人受到「輕微至嚴重的傷勢」,目前均已送醫治療。據BBC報導,一名青少年腿部中彈,傷勢較重。

大曼徹斯特警察(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透露,槍擊案發地點在幾小時前才剛舉辦過加勒比狂歡節(Caribbean Carnival),傷者可能是參加節慶後還留在當地的民眾,所幸多數人沒有生命危險。

《衛報》指出,大曼徹斯特警察派出「大批武裝和非武裝警力」前往現場。警探杜莉(Debbie Dooley)表示,「員警們目前正在確認槍擊案發生的確切地點,同時釐清究竟誰必須為這起危險的案件負責。」此外,警方未來幾天內會在附近地區加強巡邏。

曼徹斯特去年5月發生爆炸案,當時人群正準備從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演唱會離開,造成炸彈客在內的23人死亡、至少59人受傷。

▲▼ 英國曼徹斯特Moss Side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 槍擊案發地點在幾小時前才剛舉辦過狂歡節,傷者可能是參加節慶後還留在當地的民眾。(圖/翻攝自Google Map)

▲▼ 英國曼徹斯特摩斯塞特區(Moss Side)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