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背上囊腫跟了伯伯25年 女兒一擠…超噁乳黃色膿液狂噴

住在英國布里斯托的伯伯安德魯(Dave Andrew)背上有一顆「巨大囊腫」,而這顆「巨大囊腫」跟了他25年,但一直都沒有被處理。安德魯的女兒凱理(Kerry)在6月24日時決定為爸爸處理這顆囊腫,並全程用手機紀錄下來。

▲▼(圖/翻攝自Facebook/Newsflare)

▲超噁擠囊腫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Newsfl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五分多鐘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凱理先用手術刀在囊腫上劃了一刀後,接著用雙手用力地將裡面的膿液擠出,乳黃色的膿液混著一點點的血跡,隨著擠壓不斷噴射而出,就好像在擠一條沒有盡頭的牙膏一樣,而膿液的量甚至多到滴到地板上。

當膿液通通被擠出後,凱理還開玩笑地告訴安德魯說,「你的皮膚都鬆弛了,你現在需要進行一個整形手術!」凱理表示,25年前爸爸曾經在國民保健署(NHS)的給付下,做過囊腫消除手術,不過囊腫又慢慢的長回來,但是國民健保署卻不給付了,因為這類型手術被歸類為整型手術,所以才決定自己在家進行。

據悉,安德魯在前幾天曾向凱理說過,這顆囊腫讓他在讓睡覺時感到疼痛和不舒服,所以想要把囊腫處理掉。原本凱理很害怕這樣做會傷害到爸爸,不過安德魯告訴她「就勇敢去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