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獵人吐「2公升黑色液體」死亡 電腦資料卻神秘消失!

▲▼(圖/翻攝自Facebook/Max Spiers)

▲馬克斯在波蘭離奇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Max Spi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9歲的英國UFO獵人專家施皮爾(Max Spiers)在2016年7月時,到波蘭去參加一場會議,不過卻在嘔吐出2公升的「黑色液體」後神秘死亡。波蘭當局稱施皮爾是「自然死亡」,並且把他電腦中的資料全數刪除後,才返還給他的家人。

根據外媒報導,施皮爾斯2年前在波蘭離奇死亡,,儘管他死前嘔吐出「黑色液體」,波蘭當局仍然判定他為「自然死亡」,目前英國當局也無法確定她的確切死因。當時波蘭政府先是將施皮爾斯的遺體送回英國,但卻扣留他的手機跟筆電;當馬克斯的家人將電腦拿回時,卻發現所有的資料都已經不見了,懷疑是遭到波蘭當局刪掉。

最初的調查於2016年12月開始,英國法院稱,施皮爾斯在賽普勒斯(Cyprus)度假一周後,前往波蘭參加會議;而驗屍官卡洛琳(Caroline O'Donnell)則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施皮爾斯死亡時,正發著高燒,身體非常虛弱,然後在第2天吐出2公升的黑色液體。

施皮爾斯的媽媽貝茲(Vanessa Bates)表示,兒子在死亡前幾天,曾經傳過一封內容為「你的孩子遇到麻煩,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請調查」;她說,在那段時間裡,施皮爾斯一直在調查政界、商界和娛樂界名人的生活,她認為因為這些黑暗的事情,有人想置兒子於死地。

貝茲的律師泰勒(Adam Taylor)表示,因為施皮爾斯的死亡紀錄中有些地方與急救紀錄「不吻合」,所以希望能找到當時為施皮爾斯急救的護理人員來作證;同時稱,波蘭政府歸還施皮爾斯的電腦、手機的方式跟措施,顯然有很大的疑點,而施皮爾斯手機SIM卡內的資料,也很有可能是關鍵證物。

施皮爾斯的死因庭原訂在2016年12月舉行,不過一直被延期擱置,現在暫定在2019年1月7日舉行,為期四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