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虧雞福來爹」衝破5萬讚達標!林義豐Cosplay登場

▲「虧雞福來爹」衝破5萬讚達標!林義豐Cosplay登場。(圖/翻攝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虧雞福來爹」臉書粉絲專頁影片分享1萬則,五萬按讚達標。(圖/翻攝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因日前舉辦「Crazy Friday 瘋狂星期五」聲名大噪,10日他在官方粉絲團發布訊息,又做出承諾,表示臉書貼文只要在7天內超過5萬個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按讚分享,短短1天時間內就成功達標,還有不少人在留言處建議林義豐Cosplay動漫角色。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0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一段影片,林義豐將舉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承諾只要在一星期內5萬人按讚,預計在今年10月將會在台南舉辦兩場超夯Cosplay音樂節,消息一曝光引起大批網友回響,短短一天不到的時間,在中午就突破5萬人案讚。

7月14日舉行的「瘋狂星期五」活動,當天因大雨而暫停約30分鐘,林義豐當時就認為應該要「補償」民眾,經過1個月規劃,決定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林義豐強調,除搖滾樂之外,DJ也會cosplay成各種動漫角色,這是全台首創也是全世界最夯的型態,他說,「年輕人喜歡新東西,所以就創新。」

林義豐延續上波「虧雞福來爹」的熱潮,預計將在10月再辦大型戶外音樂節,DJ也會Cosplay成各種動漫角色,他對這次活動相當自豪,也將結合動漫元素,除了搖滾樂之外,稱之為全國首創的音樂祭型態,順應年輕人喜歡嘗鮮的心態,就是要創新。

林義豐的影片預告也達到一萬則分享,生動活潑的招牌手勢,台味十足的口音,提倡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可見針對年請選民打青春牌,一連兩場舉辦電音派對,成功創造話題打出知名度,影片下方不少網友留言:「可以cosplay 三上悠亞嗎?」、「豐哥參考一下cos LoveLive!女僕裝」、「覺得豐哥很適合扮犬屋敷裡面的老爺爺」、「當然是扮演這個超爆幹帥的老人-土方歲三」、「 豐哥 可以請Aimer嗎?」,絞盡腦汁幫豐哥想扮演的腳色,但現在對於即將扮演的腳色保密到家,讓粉絲充滿好奇心,更期待這場10月的動漫音樂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