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男子拒檢衝撞警車 警開3槍逮捕通緝犯

▲▼淡水警方在此路段攔停轎車,遭轎車衝撞,最後終於逮捕丁姓通緝犯及其友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淡水警方在淡金公路上攔停轎車,遭轎車衝撞,最後終於逮捕丁姓通緝犯及其友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上,11日晚間10時許,一輛Wish轎車拒絕攔檢,警方攔停後,轎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見機朝輪胎開槍,才將車輛上2名男子拖下車壓制,並帶回派出所,而員警遭轎車撞擊,腿部受到輕微擦挫傷,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

警方表示,晚間10時許,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賴崇逸所長以及另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在學府路附近發現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行跡可疑,欲上前盤查,沒想到一名魏姓男子突然從一旁衝上副駕駛座,車輛立即駛離,警方鳴笛警示,並呼叫線上員警支援,轎車不配合攔檢,四處在市區逃竄。

直到車輛行駛到淡金公路上,遭車陣阻攔前路,賴所長當機立斷,從後方將轎車攔下,不料轎車卻倒車想要撞倒警用機車,賴所長立即掏槍喝止,並朝左前輪開兩槍,但車上丁姓駕駛(38歲)不願下車,所長對空再開一槍,這才讓兩名男子乖乖下車,警方上前壓制兩人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內。

丁姓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身揹毒品通緝一年多,魏姓副駕駛並無前科,當時丁男因為遭通緝而擔心被警方發現,才會逃跑並衝撞警車,警方也搜索轎車,發現車上並無違禁品,目前已將2人帶回派出所,製作完筆錄後,除了丁男毒品通緝的罪名,還會依妨害公務罪將2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