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空姐美照曝光!「大眼+酒窩」招牌甜笑萌翻 隱藏身材超邪惡

▲▼空姊大眼+酒窩甜笑萌翻 隱藏身材超邪惡!(圖/翻攝自@hsuann54 Instagram)

▲笑起來呆萌傻大姐的模樣,簡直甜翻了。(圖/翻攝自@hsuann54 Instagram)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知名航空公司一名「隱藏版空姐」萱萱擁有超亮麗外型,不只頂著水汪汪大眼、超迷人酒窩、超萌甜笑,最令人稱羨的是她還包裝著邪惡的超完美比例身材。

據了解,萱萱在求學時期就是校園裡的超高顏值正妹,多次進出表特版,擁有不少追隨她的死忠粉絲;她不只平常熱愛運動健身,還會彈吉他陶冶性情,出眾的氣質正是她迷人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姊大眼+酒窩甜笑萌翻 隱藏身材超邪惡!(圖/翻攝自@hsuann54 Instagram)

▲萱萱的好身材藏都藏不住!(圖/翻攝自@hsuann54 Instagram)

在Instagram上,萱萱常常PO出唯美出遊照,不只小露性感,腹部更猛炸超美「川字肌」,再搭上超纖細雪白的雙腿,隱藏好身材展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