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亂停車「啊不然要怎樣」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網:本日最爽文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駕駛早上開車出門買菜,結果碰到一名亂停車的女駕駛,甚至被嗆「啊不然你要怎樣」,他當場理智線斷裂採取作為,「竟然還嗆聲傻眼貓咪,惡人總要惡法治!」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療癒」。

更新►►►「大白」賓士無處停!女霸車位:啊不然要怎樣 住戶爆發出招理由曝

女亂停車「啊不然要怎樣」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網:本日最爽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駕駛的轎車停在別人的車位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駕駛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買菜回家車位被別人停,一停就到下午2點,「心一橫直接把車停在她前面,看看妳要怎麼出來」;他下午要出門時,開另一輛來繼續擋車,要開早上的那輛出去,「終於遇到妳,還在那邊要移動看看能不能出來。我說,這是我的車位;她居然回我,我只是搬個家,又不是故意停你位置,幹嘛擋我……」

「我說……妳知道妳停多久了嗎」,原PO提到,女駕駛不留電話,保全人員不知車主是誰,廣播也不理,「我自己兩部車,都還自己另租一個車位,是給妳這樣停的喔……」

▼原PO的社區規定,「違停、占用私人車位,鎖車+罰款每小時500元,繳費後才可放行。」(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亂停車「啊不然要怎樣」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網:本日最爽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她說……啊不然你要怎樣?」原PO表示,聽到這句話理智線直接斷裂,當場直接把另外一台車橫停,「完全堵死、鎖門,直接走人…臨走前我說,妳喜歡停,我就讓妳停一個月…」

原PO表示,離開沒10分鐘,管理中心就打來,「我說,依規定處理,沒罰錢、沒看到收據,我不移車。就這樣,那個亂停車還口氣差的女人,罰款2500元才能離開。」他說,天天有亂停車的新聞,沒想到讓他遇到,「很抱歉,我修養就是不好,讓妳破費了。」

許多網友留言說,「本日最爽文」、「大快人心」、「覺得療癒」、「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了」、「Blue monday瞬間Blue全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