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剪髮被剪掉耳朵?理髮師惡作劇 10歲男孩急哭:我要媽咪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出奇不意的玩笑總能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美國佛羅里達州理髮師沙尼坎卓用一隻塑膠假耳朵和假血漿,成功嚇唬10歲維托不小心剪斷了耳朵。沙尼坎卓全程錄影並把影片上傳網路,引來廣大網友討論,有些網友痛斥這玩笑太誇張,會導致男孩有陰影。不過沙尼坎卓則說,這是他和他顧客之間有來有往的惡作劇,且行動前已取得他父母同意。

據《太陽報》報導,佛羅里達州理髮師沙尼坎卓在網上分享了一個惡作劇,影片中他假裝在理髮期間剪斷了10歲男孩維托的耳朵。當時沙尼坎卓先假裝自己的電動剃刀太鋒利,接著用慌張的語氣大叫,「天啊,糟糕!你先不要動!」維托急忙問,「我是不是流血了?」隨後沙尼坎卓抓著裡面藏有一袋血漿的毛巾,捂上維托的耳朵慢慢把寫擠出來。讓原本冷靜的維托感覺到血流到右頰,哭喊「喔,不,媽咪!」

此刻戲才演到一半,沙尼坎卓繼續裝腔作勢,「噓!先別告訴她好嗎?我覺得你沒事,我壓住傷口就行了。」但卻擠出多的血,維托害怕到閉上雙眼,嘴吧念念有詞「拜託,拜託快叫我媽咪過來好嗎?」

沙尼坎卓突然驚呼「老天」,並讓假耳朵從維托身上滾落到地板,維托尖聲的放聲尖叫,「那是我的耳朵嗎?不要,不要,不要。」接著高聲要求叫母親過來。

▲▼理髮師惡作劇 男孩以為耳朵被剪掉忙叫媽。(圖/翻攝自YouTube)

▲維托顯然已欲哭無淚。(圖/翻攝自YouTube)

維托的媽媽忍住爆笑的衝動進到房間,而努力深呼吸穩定自己的維托則帶有哭腔的說,「這一點都不好笑!」

沙尼坎卓先說,「反正還有一隻耳朵,沒啥大不了。」然後才問維托,「還記不記得蟑螂那個玩笑,你說我沒法嚇哭你?」維托回答記得,沙尼坎卓這才移開毛巾,露出維托完整無缺的耳朵。

原來先前維托放了隻假蟑螂在沙尼坎卓店內櫃台上,把他嚇一大跳,沙尼坎卓決定要還以顏色。他警告維托惹上了大麻煩,但維托表示自己不會害怕,因為已經是大男孩了。

於是沙尼坎卓開始精心策畫對維托展開報復玩笑,也取得維托父母的同意。

事後大家笑成一團,主角維托則堅稱,「我才沒有哭!」沙尼坎卓張貼的這段影片獲逾100萬人次點閱。他說不在意網友批評,因為不會惡搞維托之外其他的人,補充從維托是小嬰兒起就幫他理髮,並相信「內心堅強」的維托很快會報復回來,不過沙尼坎卓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總能勝他一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