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孫快被淹死浴缸中 爺開槍救命卻被警員當歹徒射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退伍軍人布萊克發現一名黑人闖入屋內,為了保護11歲的孫子他與兒子奮力反抗,最後不得已只好開槍制止,沒想到反而被隨後趕來的警方當成「入侵者」,當場開槍射殺。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73歲的布萊克(Richard Gary Black)曾參加越戰,還獲得銅星勳章以及紫心勳章等榮譽,1個多月前他發現一名黑人男子闖入屋內,而且還是全裸的狀態相當詭異,當下甚至想把11歲孫子的頭壓進裝滿水的浴缸裡,於是趕忙和兒子聯手救人。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布萊克想保護家人卻被警方誤殺。(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時,黑人男卻突然抄起花瓶丟擲,布萊克情急之下才拔出手槍反擊,並朝著對方胸部連開兩槍;然而,這兩聲槍響反而引起隨後趕到的警方誤會,以為他才是真正的入侵者,當場開槍射擊,送醫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侵入者是26歲的男子哈珀(Dajon Harper),他原本是來參加鄰居的派對,不曉得什麼原因突然跑進別人家施暴,最後慘被擊斃。

而誤殺布萊克的警員事後被迫暫時停職,警方則表示對此感到相當遺憾,「當時現場相當混亂,我們才會誤以為他才是嫌犯。」這起事件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後續將會調閱警員身上的密錄器還原真相。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