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販打烊塑膠袋忘了收 馬尾婦路過27秒連拔兩串偷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一名盧姓攤販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感嘆,一名綁著馬尾的中年婦人清早發現攤位上的塑膠袋沒有收,竟然趁著還沒開始營業全部偷走,讓他看到傻眼,「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說,不需要在休息時間偷偷來吧!」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表示,「一包也才29塊錢,是有這麼缺?難道自己的人格連塑膠袋都不如?」

婦人偷攤位塑膠袋,為幾十元揹刑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趁著店家還沒營業,偷偷將兩串塑膠袋A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到限塑政策影響,現今不少商家都不會免費提供塑膠袋。一名馬尾婦人7月31日上午7點21分前往台南北區一處商圈,看見旁邊的攤位上掛著兩串沒有收起來的塑膠袋,加上附近剛好沒有人,她乾脆走上前將塑膠袋解下再塞進自己的包包裡,最後從容地搖著扇子離去。

盧男後來開店時發現塑膠袋不見了,調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被偷,無奈地將這段畫面PO上網提醒其他商家要小心,「我們的袋子只是沒收而已,阿姨就直接全部拿走,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講,但不需要在休息時間偷偷來吧!台南市區的店家要小心,晚上打烊東西記得收,免得被阿姨光顧喔!」

袋子,塑膠袋(圖/本報資料照)

▲受到限塑政策影響,許多民眾都會把塑膠袋留下來多次使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短短27秒的影片也留言力挺店家,「連塑膠袋也要偷,是有沒有窮到這種地步?一個人的人格比這些都東西都不如?」、「一包也才29塊,是有這麼缺?」、「給不給是店家的自由,但這畢竟算是私人物品,偷就是不對」、「這行為算是偷竊了,屬於公訴罪,警方抓到就要送去地檢署」。

對此,盧男昨日(2日)更新PO文並強調,轄區警察的效率非常好,早上就通知已經找到人了,謝謝各位網友們對這件事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