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紋眉「皮膚像火在燒」慘毀容 紋眼線失明6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1名女子近來控訴,自己做了紋眉手術後,皮膚竟然感覺像被火燒一樣痛,害得她「毀容」,不用化妝遮掩根本就無法出門,另一名女子則是紋眼線後,導致視力受損,失明6周。

37歲女子泰勒(Joanne Taylor)去年12月進行「紋眉」及「雷射除斑手術」後,肌膚出現火燒般的灼熱感,讓她遭受了極大的痛苦,「我立刻感覺到強烈的灼燒感,頭很痛,皮膚像被燒成碎片,還有血滲出」,指控美容師沒有先做肌膚敏感測試便進行手術,「眉毛後來長不出來,但我又不能化妝,哪裡都不敢去。」

報導中還提到,有另外一名女子進行紋眼線後,也遇到同樣問題,她的眼角膜被化學藥劑灼燒,導致失明6周。美容醫師葛漢卡瑞(Dilip Gahankari)看到新聞後表示,現在市面上充斥了許多不肖業者,「糟糕的是,這是一個監管薄弱的產業,進入的門檻很低,許多人沒有醫學培訓也可以執業」,呼籲消費者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療診所為佳。

▼美容師提醒愛美女性,選擇紋眉、紋眼線時要慎選業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電眼,眼妝,彩妝,眼線,眼影,眼線液,貓眼,眼影,眼彩,(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