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肇逃7騎士在後窮追 駕駛逃命鑽進小巷連撞29車

▲▼小客車遭追砍鑽進小巷,巷內停放的機車全遭撞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客車遭追趕鑽進小巷,一旁停放的機車全遭撞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1日凌晨開車行經蘆洲區永安南路與四維路口時,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後進而引發口角,不料開車離去時,竟被對方7部機車尾隨狂追,葉男將車開進信義路窄巷後,失控連撞29輛汽、機車才停下,追趕的騎士見狀隨即離去,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陸續通知7名騎士到案。

警方調查,24歲的葉姓男子凌晨3時許開車,經過蘆洲區永安南路與四維路口時,疑似擦撞到一台機車的後照鏡卻渾然不覺,被7名騎士攔停後,雙方在馬路上爆發激烈口角,葉男開車要離開現場時,卻被對方尾隨狂追將近1公里,葉男指控騎士們甚至砸破自己的擋風玻璃。

葉男擔心攔下後會被圍毆,心一橫鑽進信義路37巷8弄內,不顧巷內狹小且兩旁停放了汽、機車,為逃生他沿途衝撞,共造成27部機車、2部汽車受損,巨大聲響讓附近居民瞬間嚇醒查看,窮追在後的騎士看傻了眼,眼見事情鬧大轉身就走。

警方獲報後調閱沿線監視器,早上通知涉案的7名騎士到案,他們向警方表示是因為機車後照鏡被葉男擦撞後,對方置之不理才會在後追趕,但否認有砸毀汽車擋風玻璃,警方訊後依照恐嚇、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另外肇事逃逸及交通違規部分則另依權責舉發。

▼被小客車撞倒的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客車遭追砍鑽進小巷,巷內停放的機車全遭撞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置,住戶聽聞聲響出門查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客車遭追砍鑽進小巷,巷內停放的機車全遭撞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