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延燒…千人24hrs輪班救火 捲餅Q妹暖送早餐振士氣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大火持續延燒,至今奪走8條人命、迫使上萬人撤離家園,而數千名消防隊員更是24小時輪班進行救火作業。為了幫消防隊員們加油打氣,母親盧茲(Chelsey Lutz)帶著2歲愛女格蕾西(Gracie)趁打火弟兄們換班的時刻,送上愛的早餐。

盧茲的父親傑瑞(Jerry)與家人柯爾頓(Colton)、柯迪(Kody)都在幫忙救火,就在柯迪某天提出「超級想吃」墨西哥捲餅後,他的母親與盧茲便決定幫輪值夜班的消防人員們做早餐。

▲▼ 美國加州大火持續延燒,為了幫消防隊員們加油打氣,盧茲(Chelsey Lutz)帶著2歲愛女格蕾西(Gracie)送上墨西哥捲餅給打火弟兄們。(圖/翻攝自臉書/Chelsey Lutz)

▲ 格蕾西一個接著一個把捲餅分送給消防人員。(圖/翻攝自臉書/Chelsey Lutz)

Feeding these guys a warm breakfast

Chelsey Lutz 發佈於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影片顯示,盧茲的鼓勵下,格蕾西害羞的把捲餅分送給打火弟兄,而他們也開心的收下這份心意,並對著格蕾西說謝謝。盧茲提到,「我們只是想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支持。」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按讚,其中一名女網友更提到,「我丈夫現在也在幫忙救火,感謝妳鼓舞大家的士氣,他們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

在加州爆發大火後,各地善心人士紛紛捐出水、食物或物資,包括米其林名廚安德瑞斯(Jose Andres)等人也免費提供食物給無家可歸的災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