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柯文哲只作秀不做事 丁守中:政策都是抄我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丁守中。(資料照/攝影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戰將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收起「佛系」主動出擊,日前先是發出戰帖,要求電視辯論,現在又針對現任市長柯文哲開砲,「許多政策都是抄我的主張」,直言他只作秀不做事,還自誇自己執行力一流。

丁守中批評,柯文哲當上台北市長四年來,已經有三座「柯文哲紀念館」,包括擺爛3年的大巨蛋、多次流標的北藝中心內裝工程,還有推遲到110年才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

丁守中說,柯文哲對這座城市沒有願景,雖然抄襲他的政策,但只要對台北好就沒關係,但柯文哲只作秀不做事,還老是自誇執行力。

丁守中之前因低調跑基層,遭外界封為「佛系選舉」,28日選擇主動出擊,向柯文哲及民進黨的姚文智下戰帖,要求進行六場電視辯論,「讓我們的選舉回歸公共政策層面」,不過卻遭柯文哲回絕,認為政策都一樣,「要辯什麼?我都不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