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開除 林為洲爆:柯建銘私邀加入民進黨團

▲林為洲記者會回應被開除黨籍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再添波瀾,黨內已經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但擁有高民調的立委林為洲卻在24日宣布參選,隔日立刻遭國民黨決議開除黨籍。林為洲31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常在立法院碰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建銘甚至私下對他說,「阿洲,來我們這啦,卡溫暖」,但他強調會繼續參與國民黨團運作。

林為洲表示,從政20年,四屆議員和兩屆立委,民意代表選久了平常就是監督建議,現在他已經準備好要選縣長,因為首長可以真正做想要做的事,他會參選到底。

被問到是否會向黨中央爭取不被開除,或是乾脆退黨?林為洲回應,他沒有做什麼錯誤的事,也不是自己主動要退黨,等到國民黨中央開考紀會後,他會做書面聲明,但目前還未收到黨中央的通知。

被問到遭開除後是否將加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運作?林為洲說,常在立法院碰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建銘甚至私下對他說,「阿洲,來我們這啦,卡溫暖」,但他強調會繼續參與國民黨團運作。

林為洲說,很多人勸他退一步海闊天空,團結才是勝利,他也知道,這一仗打下去,2020可能沒機會選立委;但他認為,現在自己真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退出國民黨變成無黨籍,沒有包袱。

林為洲表示,他這次參選就是用行動表達最嚴重的抗議,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最脆弱的時期已經過去」,現在他不會再掉眼淚,他會往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