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收罰單好無奈 網獻招諷檢舉魔人:把小孩塞車廂好了

▲▼機車三貼,孩童,家長,交通安全,超載(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少媽媽只能三貼帶小孩出門。(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有許多媽媽們無奈貼文說自己被檢舉三貼,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也忍不住抱怨,「現在帶小孩出門已經是一件精神緊繃的事」,騎車時前面不能載人,後面只能坐一人,但是一個媽要帶兩個小孩,就算加裝安全座椅也只能載一個孩子,讓她直說「竟然還鼓勵大家多生小孩,應該要鼓勵結紮才對」。

女網友無奈指出,帶小孩騎車前面不能載人,後面只能乘坐一人、不能背「但是我們有1個媽2個小孩,該怎麼辦呢,隨時害怕會再被檢舉三貼…」她諷刺地說,乾脆趁普渡大特價,準備一年乾糧,這樣就不用再帶小孩出門買菜,「竟然還鼓勵大家多生小孩,應該要鼓勵結紮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拍下機車安全座椅的照片,並說如果加裝座椅,只有孩子小的時候才能坐,那另一個孩子該怎麼辦,忍不住直罵「沒有配套措施只會罰這個罰那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說,就算加安全座椅也只能載一個小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也忿忿不平,「就不會開車啊,等等開出去又被說三寶上路」、「小孩獨自留在家裡,說大人不盡責沒知識沒水準」、「騎機車要被開罰單,搭公共運輸又要被公審」、「檢舉一個媽媽必須辛苦載兩個小孩不知是什麼心態」、「這種檢舉政策,就是刻意製造族群分裂」、「警察其實會通融,通常都是檢舉魔人…」

媽媽們也忍不住留言,「每天出門戰戰兢兢,很怕隨時收到罰單」、「我乾脆改騎電動的,電動的沒管這麼多我朋友有過一次被警察說:『媽媽,妳這樣違規喔!』朋友當下把一個孩子抱給警察跟他說:『那麻煩警察先生你幫我帶一個過去,不然我這樣違規!』」

有人則是提供許多方法,狂酸檢舉魔人,「疊羅漢吧,只剩這方法了」、「把小孩塞進去車廂」、「叫另一個騎三輪車,龍頭用繩子跟你車尾綁在一起」、「叫2個小孩都穿溜冰鞋,然後機車後面放一條繩子,兩個小孩都共用那條繩子」、「一個塞回肚子裡才能上路」、「不會塞進籠子裡,或箱子裡說是寵物不就好了」、「叫小孩蹲踏板,頭上綁蝴蝶結…算不算禮物啊!(要帶去給長輩祝壽用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