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數羊」失眠嬤神回5字 醫默默走出病房:竟比我會講幹話

婦產科,醫院,醫生,孕婦,懷孕,問診,看醫生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醫師和護理師聽到阿嬤的神回,兩人都當場無言走出病房。(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師除了醫治患者外,也會希望患者放輕鬆好好養病。一名在醫院上班的網友分享在病房聽到的趣事,讓網友全笑翻。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說,早上剛好遇到風趣的主治醫師查房,結果一名阿嬤說「我昨天都睡不著」;醫師回「那你數羊」;阿嬤說「可是我屬猴」,讓醫師和護理師都當場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醫師走出門外時默默說一句話,「竟然遇到比我會講幹話的對手」,讓原PO聽了笑歪。許多網友笑說,「醫師:『我屬於妳』。來啊,再來啊」、「阿嬤:『跟我講幹話,你還太嫩』。」

原PO補充指出,其實許多病人都很可愛,常為評估病人意識狀況或肌力,會叫病人抬高手或腳;有天,問一名阿公「你腳可以舉高嗎?再高一點」,結果阿公無力舉不高,轉身看到隔壁床阿嬤腳舉得跟跳水上芭蕾一樣,「阿嬤:『某話都夠管啊啦』(沒辦法更高了)。吼..不是你啦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