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入昏迷

▲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入昏迷。(圖/翻攝重慶晚報)

▲男童身上有新傷也有舊疤,顯示長期受虐。(圖/翻攝重慶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墊江縣高安鎮龍井村一名5歲男童日前因陷入昏迷被送到醫院急救,接著便一直躺在加護病房,沒有醒來。男童全身都是瘀青及疤痕,男童的母親指出,這一身傷都是兒子的奶奶打出來的,因為婆媳關係一直不好,兒子才會被遷怒毆打。目前奶奶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調查。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男童的奶奶黃光英24日下午4點打電話給村子裡的醫生汪勇,說孫子昏迷在家中。汪勇到場後,發現男童除了昏迷以外,身上有很多瘀青及傷痕,馬上叫了救護車並報警,並詢問黃光英是不是毆打了孩子,不過黃光英否認。

汪勇表示,自己會這樣詢問,是因為早在5月,學校的老師就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傷痕,還拍下了照片,當時便知道是黃光英用藤條打出來的,「更早是在2017年就知道了,但一開始的傷痕並不嚴重,孩子又是跟奶奶一起生活的,所以只是勸了幾句而已。」

雖然奶奶一直否認打人,不過男童的母親楊紅艷卻非常肯定,她表示,自己懷孕那段時間跟婆婆一起居住,那時就常因生活瑣事發生爭吵,婆婆經常失控打人。楊紅艷後來離了婚,孩子留給婆婆扶養,她認為,婆婆之所以打孩子,主要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婆媳關係不佳遷怒,另一個,就是她離婚後沒有支付生活費,「算給了錢,他們也不會用在孩子身上我,所以我後來改成寄衣物、月餅回去。」

▲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入昏迷。(圖/翻攝重慶晚報)

男童的父親胡兵也認同前妻的看法,因為他自己就是被打大的,他表示,自己的父母從以前就會打人,所以鑒於從小的慘痛經驗,從來沒有打過孩子,「爺爺的打法是點到為止,哭了就不打了,孩子吃飯時若還生悶氣,就把飯菜端過去。奶奶的打法則是『隨心所欲』,手腳並用,還會拿藤條當武器。

胡兵也對母親的行為相當不諒解,他說,「說不恨,是假的;說有多恨,也是假的,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但她這樣打娃兒,的確太過分了!」

黃光英的丈夫胡云華也承認,自己和黃光英都會打孩子,但黃光英對男童的激烈行為是有別的原因,「婆媳兩個打起來時,婆婆打不贏媳婦,所以打孫子的時候,就會想著發洩、出氣,打起來特別賣力。」黃光英性格一貫強勢,加上近年來患上鼻咽癌後,性格越發怪異。

醫院方面表示,男童的情況並不樂觀,除了大量之前的外傷,經診斷是顱內出血、腦挫傷,呼吸需要呼吸機,維持血壓需要升壓藥物。如果貿然轉院,也可能有生命危險。

目前黃光英已經被警方帶走,案情正在調查。

▼男童陷入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入昏迷。(圖/翻攝重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