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衣男「感謝女童指路」請喝飲料 「被當人販」5村民街頭暴打

▲▼感謝女童請喝飲料,被當人販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男子被村民報打。(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馬山線25日發生群眾圍毆一名男子的可怕事件,原來他們懷疑此男想要誘拐村裡的女童,所以才對他拳打腳踢。不過,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接近女孩只是因為想要感謝她帶路幫忙。

馬山縣公安局於官方微博上通報指出,25日中午12時許,我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馬山縣喬利鄉蘇博村有人偷小孩,經現場調查後發現當事者陸某喝完酒之後,想要前往三樂村伍金屯,但因為熟悉道路,所以向一名女童問路,為了感謝幫忙帶路,就於附近商店買飲料給孩子喝。

通報說,由於商店的老闆正好是女童的姑姑,看到此小孩與陌生男子在一起,便產生懷疑並大聲呼救,引起周圍不明白真相的群眾的關注,甚至對陸某以及隨後前來想要溝通解決的親屬進行圍毆。

▲▼感謝女童請喝飲料,被當人販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5名男子追著穿著綠衣的陸男拳打腳踢,隨後也往趕來的親屬頭部打一拳,即使被打的兩人已經坐跪在地上,群眾也不放過的旁邊言語攻擊。

警方事後表示,此事件中不存在拐賣兒童的情況,公安機關將依法開展相關處置工作,在此告誡熱心群眾,發現拐賣人員嫌疑行為,應交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切勿在情況不明的情況下,採取過激行為,或傳播視頻、圖片、信息,以免引起恐慌。

網友則說,「如果只是懷疑幹麻打人啊」、「最討厭莫名理由亂打人了」、「社會倒退了,暴力事件越來越多」、「社會彼此沒有信任」、「以後不能問孩子、女士與老人,很危險」。不過,也有人說,「支持!偏偏向小孩問路,事後還買飲料?這種事情不得讓人懷疑,如果真的被騙了,哭都還不及,這世界還有好多壞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