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員母親涉入吸金案 檢搜索派出所!母子均被帶回

台北市警察局大屯派出所。(圖/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北市大屯派出所一警員的母親涉入吸金案,檢調前往派出所搜索,並傳喚警員及其母親。(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屯派出所鄭姓警員,因其母親涉入吸金案,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傳喚,將鄭員及其母親帶回偵訊。不過對此,鄭員喊冤,根本不清楚母親做了什麼事會和吸金上關係。

鄭姓警員在2018年3月自奇岩派出所調至大屯派出所,平日表現正常,已婚的他也確實和母親同住。但檢調追查,鄭母疑似因進行虛擬貨幣、基金操作,上線拉下線涉及吸金,因此上午指揮台北市調處進行搜索,包括大屯派出所及鄭員住家。

北投分局表示,將配合協助檢察官持續深入追查,絕不護短、不庇縱,依法究辦,以維警察風紀。並加強宣導員警理財相關法令,從事正當理財投資,以免誤觸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