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莊母女1死1傷「遺體嘴眼被封膠」 死亡時間不超過1天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李姓婦人和女兒26日晚間8點多,被人發現遭綑綁在中和街上的住家和室中,其中,婦人已經死亡多時,且死亡時雙手被尼龍繩捆棒,眼口鼻膠帶全封後以毛巾覆蓋臉部。新北檢察官27日凌晨1點多前往相驗,婦人死亡時間不超過1天,生前並沒有遭毆打跡象,真正死因還有待31日解剖釐清。

事發當天,李姓婦人兒子報案稱,無法聯繫上住在新莊高齡90歲的母親,擔心會出事所以報案。警消趕抵現場後,破門而入發現90歲的婦人雙手遭尼龍繩綑綁在身前明顯死亡多時,其67歲的3女兒則是手部也遭到綑綁,意識不清倒臥在地,循線調查後懷疑「死者小兒子好友的林姓兒子」涉有重嫌。

▲▼新莊綑綁案作案用繩子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綑綁案作案用繩子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女兒被送醫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她向警方控訴,凶手就是婦人林男,她稱,當天中午林嫌有給她跟媽媽一人3顆藥丸,騙說是補肝補腎,吃完後就陷入昏迷;而林男長期借住在家中,協助照料年邁的母親及行動不便的姐姐。

檢方在26日深夜11時許會同鑑識人員、相關員警及家屬到場勘驗,搜索相關證物,並分批帶走大量證物,凌晨1點多前往殯儀館相驗李婦遺體。檢方表示,李婦嘴巴跟眼睛都被膠帶捆住,臉上還掛了一塊布,生前沒有被毆打的跡象,遺體有出現屍斑,初步研判死亡時間不超過1天,31日會再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檢警會同家屬到案發現場勘驗。(圖/記者趙永博攝)

▲▼檢警會同家屬到案發現場勘驗。(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