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母女遭綁1死1傷 兇嫌騎車身影曝光「還疑有共犯」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26日晚間8點多,李姓婦人和女兒被人發現遭綑綁在家中和室,李姓婦人已經死亡多時,其女兒則是送醫後恢復意識。警方調查之後,懷疑死者婦人3兒子的好友林男(35歲)涉有重嫌,且疑似還有另一名共犯,並公布了林騎機車的影像截圖,而該名共犯則是搭計程車離去。

警方表示,李姓老婦兒子報案稱,無法聯繫上住在新莊高齡90歲的母親,擔心會出事所以報案。警消趕赴現場破門後,赫見90歲的婦人雙手遭尼龍繩綑綁在身前,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身上還出現了屍斑。而婦人67歲的3女兒事前喝下嫌犯提供的補藥後,整個人昏昏沉沉,隨後手部也遭到綑綁,意識不清倒臥在地。

▲▼ 新莊案嫌犯騎車離去照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公布了涉重嫌林男騎車的影像截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李姓死者家屬表示,林男是李婦3兒子在宮廟認識的朋友,家也在新莊區,平時無業,長期混跡新莊及中永和附近宮廟,李家長期請他代為照顧家中重聽的李姓老婦人與因中風的3姊。

死者女兒被送醫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她向警方控訴,凶手就是婦人3兒子的友人,林男長期借住在家中,協助照料年邁的母親及行動不便的姐姐,在案發後林男已經不知去向、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將林男列為嫌疑人,同時擴大追查林男蹤跡發現,事後林和一名男性一起離去,他騎乘機車,另名男子則是搭乘計程車,已掌握動向,正全力緝捕中。

▼新莊母女遭綑綁1死1傷。(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莊母女遭「密室反綁」眼口鼻膠帶全封!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