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再戰2020? 洪秀柱:誰能得民意就支持誰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在國賓飯店舉辦基金會開幕茶會,國民黨內重要人物幾乎全出席。外界解讀馬英九的大動作正是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象徵。對此,前主席洪秀柱受訪表示,參選的動機、使命感都是好的,最重要的是看民意能不能接受,要大家能一起支持,「誰最後能得到大多數人支持,我們就一起來支持他。」

▲▼洪秀柱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馬英九開設基金會是否另有目標,洪秀柱說,馬英九已經講了,這是跨越選舉的平台,最主要是希望能找出更好的政策,讓大家能參與討論,這是非常好的一個事情,尤其現在大家知道台灣社會跟政府表現確實需要大家共襄盛舉,集思廣議,一起找一條好的出路來。

對於外界認為國民黨有兩個太陽,洪秀柱認為,不要太在意外界說星星月亮太陽是誰,每個人都願意發揮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能發光發熱,讓黨能團結,這比什麼都重要。

媒體詢問,有基層反應黨主席吳敦義不夠力,洪秀柱笑著說,「也不能這麼說啦,我自己當過最艱困時候的主席,我非常知道他面臨的難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目前完全沒有經費,要維持這麼大的家庭,做這麼多事,其實也是不容易的事。

至於馬英九是否有意再戰2020,洪秀柱表示,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大家有心要問鼎這個位置,為台灣的民眾做出一番事情來,他的動機、使命感都是好的,最重要的是看民意能不能接受,要大家能一起支持,「誰最後能得到大多數人支持,我們就一起來支持他」。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