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酸! 讚柯文哲適合當網紅 連勝文:我願當他經紀人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民調一直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曾與柯文哲競選的連勝文27日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時嘲諷,如果柯文哲願意專心做網紅的話,「我其實滿願意當他的經紀人,也許將來可以幫他量身訂作,拍些喜劇,像『大尾網紅』之類的」。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張善政,郝柏村,丁守中,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受訪時指出,「老柯」(柯文哲)是一個只能活在虛擬世界的英雄,在現實社會中,柯沒辦法解決困難的市政問題,也沒有辦法幫助很多年輕人,如果老柯願意專心做網紅的話,「我其實滿願意當他的經紀人」,也許將來可以幫柯量身訂作,拍些喜劇,像「大尾網紅」之類的。

他還說,讓柯文哲當網紅可能會比較好,再讓「丁先生」(丁守中)專心做市政,這樣對國家社會都很好,大家都有貢獻所長。不過,對於丁守中民調起不來,連勝文則並未多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