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想看我跟俄國起爭議 就算開戰也無所謂

▲▼美國總統川普、國務卿蓬佩奧。(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普丁見面後飽受國內批評,川普今天繼續在推特上攻擊指責他的媒體是「假新聞」,批評他們寧願戰爭爆發也不願接受事實,並稱這次會面是一次成功的峰會,很期待與普丁的第二次會面。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酸民精神錯亂啦 他們就是不爽我跟普丁處得來
►►川普推特語錄/我和普丁的會晤明明很棒,假新聞走火入魔!
►►川普推特語錄/回擊通俄門指控 美國要與俄羅斯共處

▼影片大意:川普多次強調干涉選舉的是「俄羅斯」,每次也都會補充可能是別的國家或是個人。

▼與俄羅斯的峰會很成功,但對人民真正的敵人、報假新聞的媒體而言可不是如此。我很期待我們的第二次會晤,我們可以開始實現討論過的很多事情,包括阻止恐怖主義、以色列安全、核武擴散、網路攻擊、貿易、烏克蘭、中東和平、北韓,還有很多。這些問題有很多答案,有些簡單,有些困難,但全部都會被解決。

▲▼川普推特

▲▼川普推特

▼我就說吧!歐盟把一張50億美元的罰單甩在我們的偉大公司Google臉上。他們真得很佔美國便宜,但也佔不了多久了。

▲▼川普推特

▼報假新聞的媒體超想要看到我們跟俄國起爭議,就算是衝突會導致戰爭。他們不顧一切的鼓吹,痛恨我可能和普丁有良好關係的事實。我們做得比其他國家好上太多了!

▲▼川普推特。

▼假新聞走火入魔!他們編造沒有消息來源、沒有證據的報導。很多有關於我的報導,還有我身邊的好人,全都是虛構的。問題是,抱怨只會給他們更多曝光度。但我還是會抱怨就是了!

▲▼川普推特。

▼民主黨人有個死亡之願,在很多方面,他們實際上就是想要廢掉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應該讓他們在期中選舉付出慘痛代價。昨天,共和黨壓倒性地通過支持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法案。

▲▼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