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募資網站9小時就募到1300萬 柯文哲:還不清楚選舉怎麼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力拼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其群眾募資網站25日正式上線,民眾捐款踴躍,1300萬的目標短短不到12小時就達標,甚至一度發生在線人數太高擠爆網站頻寬的問題。柯文哲26日上午受訪表示,這一下子上網人太多就當機了,「不過是這樣,有計畫、有預算才募資、募款,過了沒有新的計劃我們就關掉,我們好像9個鐘頭就關掉了。」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有媒體問到,捐款像排演唱會?柯文哲笑說沒有啦,因為老實講,「我現在還不太清楚選舉要怎麼選」,連競選辦公室現在都沒有。

另外,第一階段募款1300多萬已達標,目前先暫時關閉帳戶,但回顧2014年,最後申報是1.4億,接下來是否還陸續會有計畫?柯文哲說,我們是有計畫才募款,這次應該不會1.4億,「我們正在想辦法看要怎麼降低選舉的費用」,還說應該有機會可以降低到1億以下。

至於大概想要控制在多少金額內打選舉?柯文哲表示不曉得,因為每一次都是全新的經驗,還一度口誤說「現在還不曉得要不要選」,但隨即改口是說「要不要選舉總部」,因為本來計畫先有選舉辦公室再有選舉總部,「結果選舉辦公室...後來查一查台北市的co-working space沒有人敢租我們。」

▲▼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上線。(圖/取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上線。(圖/取自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