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太太跟監以為老公讓小三懷孕 其實只是比較胖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女子變胖被朋友的妻子誤會懷孕,挨告妨害家庭,檢方最後不起訴處分。(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跟監並拍到丈夫老跟一名女子在一起,認為就是小三,且小三體型豐腴、肚子微凸,讓妻子直覺「連孩子都有了」,氣得對丈夫、女子提告妨害家庭。沒想到,檢察官調閱女子的病例發現,根本只是人比較胖,並沒有懷孕,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2017年起,40多歲邱姓男子的太太發現,丈夫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冷淡,懷疑有小三,於是自行扮柯南,果真發現邱男經常與1名賴姓女子一起,不僅一起用餐,邱男還到賴女的家中。

就在跟監的過程中,妻子發現賴女變得豐腴,女人的直覺加上種種跡象研判,妻子認為丈夫不僅和對方發生性關係,連孩子都有了,氣得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

只是,直覺錯了,還錯得尷尬。邱男被告後,向檢察官表示,和賴女僅是單純朋友關係,會到賴女家,因為他養了一隻小黑狗寄放,偶爾會前往探視,不是外遇,賴女有沒有懷孕根本也不知情。賴女的說法也和邱男差不多,表示邱男家不能養狗,才會答應收容,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懷孕,只是變胖了。

檢察官為求慎重,調閱賴女的就醫紀錄,發現並沒有任何懷孕就診的紀錄,邱男妻子蒐證拍下的吃飯照片等等,也無法證明丈夫和賴女有不正常關係,因此事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