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新色諜照曝光、將提前至8月初開放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關於三星即將於 8 月 9 日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9近期爆料的外觀、特色功能有興趣的用戶,不用等太久,因為最新報導指出,該款手機 8 月初就可以參加預購。

雖然日前韓國ZDNET爆料,三星Galaxy Note 9 跟Galaxy Watch將會在8月24日上市,不過實際上,根據電子時報Digitimes的報導,該款手機台灣上市時間很可能會提前到 8 月初,主要原因來自於內部對中國廠商推出的新機策略造成Galaxy S9系列銷售前景的綜合評估,而三星在2018年第一季度出貨了7800萬部智能手機,預計第二季度將出貨7300萬部,為了達成銷售目標,因此提前了Galaxy Note 9 的銷售時程。

關於Galaxy Note 9的外觀、規格、內建藍牙的S Pen相關功能,都已經曝光了!不過最新的照片指出,藍色,棕色和黑色三款當中,只有藍色款跟 S Pen 的顏色不同,其他詳情都可參照本篇延伸閱讀。

此外,由於這項消息引述來自消息人士透露,因此實際上台灣的上市時程,還是以台灣三星公開為主,《ETtoday新聞雲》也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Digi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