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宣示參選新竹縣長到底 國民黨部決議開除黨籍

▲▼林為洲召開記者會談2018選戰。(圖/記者徐政璿攝)

▲林為洲遭開除黨籍。(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今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格外激烈,目前在檯面上的參選人是三強鼎立,包括國民黨提名的楊文科、民進黨的鄭朝方,以及民國黨的徐欣瑩,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因不滿沒被提名,24日宣布參選,並強調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參選到底。對此,國民黨新竹縣黨部25日表示,經考核紀律委員會開會討論,一致決議開除林為洲立委黨籍。

新竹縣黨部指出,針對林為洲決意脫黨參選新竹縣長到底的聲明,今早經新竹縣黨部考核紀律委員會第34屆第2次會議委員依林為洲立委近日言行進行討論並做出決議:依中國國民黨違反黨紀處分規程第二條-第一項:違反本黨主義、黨章、政綱、政策或決議及第二項:損害黨之聲譽與第四項:惡意攻訐本黨致損害黨之利益之重大情節。依第三條規程一致決議通過做出第五項:「開除黨籍」之懲處。此決議結果將備文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議決並經中央常務委員會核定後執行。

新竹縣考核紀律委員會常委洪文彬表示,今日考核紀律委員會亦於昨日發出開會通知,請林為洲到場說明,很可惜林為洲並未到場。經過考核紀律委員會應到11名委員,實到9名委員的審慎討論與意見交換之下,一致決議開除林為洲立委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