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嚴倬雲遭爆續任振興醫院董事長 雷倩:完美切割蔣夫人

▲▼振興醫院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振興醫院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即將在本月底改選董事會的振興醫院,傳出將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續任董事長,並撤換婦聯會在振興醫院的4位董事。

▲▼雷倩爆料辜嚴倬雲將接任振興醫院董事長。(圖/翻攝自雷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倩爆料辜嚴倬雲將接任振興醫院董事長。(圖/翻攝自雷倩臉書)

婦聯會主委雷倩在臉書發文「週末媒體照舊攻擊 振興改選拍案驚奇」,文中指出七月底振興醫院將改選董事。根據媒體報導,這次選舉將換掉原與婦聯會相關的四名董事,並推選某名律師擔任董事長。

雷倩透露,上週依照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從美國傳回的手諭,振興的確提名了四位新的董事,包含今年一月踢館的「有功人員」「但和媒體報導不同的是,辜媽媽(辜嚴倬雲)本人已表示願續任董事長。」

雷倩表示,如果月底改選真的擠掉婦聯會相關的四名董事,振興也就完美切割了和蔣夫人相關的歷史記憶。後人談到振興,將只知有辜媽媽,不知有蔣夫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