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游錫堃力挺蘇貞昌? 高志鵬:我已經力挺蘇院長很久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右)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右)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行程滿檔,23日一早先是到新竹合體新竹市長林智堅,下午再到三重參加立委高志鵬舉辦的「與泥作盆友」活動。游系立委高志鵬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代表游錫堃力挺蘇貞昌,他強調,「我已經力挺蘇院長很久了」。

蘇貞昌在月初和民進黨新北選區立委開便當會,決定由游系立委高志鵬擔任發言人群召集人。23日蘇貞昌再出席高志鵬舉辦的活動,高志鵬被問到是否要代表游錫堃力挺蘇貞昌,高志鵬強調,自己已經力挺蘇院長很久了,他表示,「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活動,我都會站在蘇院長後面,一直到市長當選那天晚上,我都會站在他後面、力挺他。」

此外,蘇貞昌則被媒體關注他今日的「市政抓BUG」富基漁港篇,他在影片中感嘆新北市府讓富基漁港變得「冷清、沒落」,卻被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反嗆,要他「先反深澳電廠」再談沿海線觀光。

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支持深澳電廠,蘇貞昌一開始沒有正面回應問題,他指出,「朱立倫在4月市議會施政報告中說,新北的觀光客增加很多,那怎麼侯副市長講的是完全相反的話,他們兩個恐怕要先對一對,才不會讓人覺得互相打臉。」

面對媒體追問深澳電廠爭議,蘇貞昌表示,核電等問題都是因為國民黨主政,才讓新北的核廢料運不出去,至於深澳電廠該怎麼做,他強調,「我始終就是一個原則的標準,要安全不能有汙染,如果有汙染,不但我會嚴格把關,包括朱立倫、侯友宜在今年的二月發的林口電廠生煤執照,如果有汙染,我也一定會給它禁止。」

▼蘇貞昌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輔選。(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輔選。(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提及一早到新竹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輔選,蘇貞昌表示,他看到林智堅用新科技展現新竹300年的歷史,同時也提出許多新願景,他大讚林智堅,「今天我們學習很多,也覺得大家如果有時間,也趁著暑假帶著孩子多到新竹市、看看會做事的市長,真的能改變一座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