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侯友宜改變國民黨 她酸:林佳龍改變勇氣發揮在改選新北

▲▼國民黨「全民防疫監督平台」4/19召開「要多元疫苗,為兒童發聲」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及文傳會副主委江怡臻質疑政府為何不採用多數國家已經開訪使用的BNT,而要去採用副作用強烈的莫德納。(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1)日呼籲侯友宜發揮改變的勇氣,必須導正國民黨才能選2024。對此,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反批,林佳龍自己真的發揮了「改變的勇氣」,從要選台北市,講了24次不選新北,到最後鼓起勇氣改選新北市,證明了民進黨的改變不是空談。

江怡臻指出,林佳龍自稱懂治理,也懂政策,但是昨天提出的新北政策願景,只是全部加了一個大字,沒看到實質內容,其用心程度連台北「首都願景的12門課」一半都不到,代表林佳龍確實沒準備好好選新北,確實都在打高空。

江怡臻表示,林佳龍還是離市民非常遙遠,號稱「有國際觀」,只在乎姊妹市多少,不在乎新北市行政區有多少;說自己「關心兩岸」,卻完全不關心市民的明天;「只在乎大」,不理小市民想什麼。

江怡臻建議林佳龍,如果真的關心國際、關懷兩岸,應該再度發揮改變的勇氣,棄選新北,爭取更高的政治職位,直接宣布參選2024總統,以符合林佳龍的高度和格局。

江怡臻再強調,林佳龍為民進黨直轄市長參選人,也是臺灣大學政治系、政治所畢業校友,必須回應林智堅論文案,也期盼林佳龍能導正林智堅、導正蔡英文,共同捍衛台大的學術倫理與誠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