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雲霄飛車崩潰!肌肉壯男「狂喊媽媽」嚇暈2次…尖叫:結束了嗎

▲美國一名男子搭雲霄飛車,尖叫嚇暈倒。(圖/翻攝自YouTube/MrPapiringo12)

▲美國一名男子搭雲霄飛車,尖叫嚇暈倒。(圖/翻攝自YouTube/MrPapiringo1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去了遊樂園最想玩的設施或許是雲霄飛車,享受高速的快感!美國加州一名壯男時常拍攝搭乘遊樂設施的影片,紀念快樂的時光,沒想到當他搭乘雲霄飛車的時候,竟然整段過程大聲尖叫,還脫口而出吶喊「媽媽啊」,隨後嚇暈,醒來還繼續尖叫大喊,在胸前畫十字禱告,影片一出讓網友都笑瘋。

「天啊!聖母瑪利亞!哎呦威啊~」這名肌肉壯男到了聖地牙哥的雲霄飛車,剛坐上設施沒多久就非常緊張,嘴裡不斷念念有詞,看起來相當害怕的樣子。當列車開始向前衝時,他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懼,立即放聲大叫,過程中還喊著「媽媽啊!媽~」狂喊媽媽求救。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路上壯男不斷吶喊,喊幾次沒多久幾乎是嚇昏過去,連續昏倒2次,接著又醒來呈現出驚恐的模樣,他還在胸前畫十字禱告,想要讓自己的心情穩定住,最後要結束前還一直問:「所以結束了嗎?這結束了沒有?」嚇壞的模樣完整呈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