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弟當兵要懇親!神煩哥「50句幹話連發」他崩潰 對話讓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哥哥好煩!一名男網友近日要去懇親正在當兵的弟弟,雙方在家中群組討論相關事宜時,他也不斷說著風涼話調侃,讓弟弟直呼「不要屁話啦!」該文PO出後也立即讓網友笑翻,瞬間4000多讚。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原PO的弟弟在成功嶺服4個月的役期。(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正在當兵的弟弟終於要懇親,一家人開心的在Line群裡討論,而他也出於對弟弟的關愛,不斷訴以關心的話語,卻幾乎被無視;更慘的是,最後弟弟還打電話叫他不要去,氣得他PO文抱怨。

▲▼弟弟當兵要懇親!他滿嘴幹話被嫌棄 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不斷的幹話,讓弟弟直接暴怒。(圖/翻攝爆怨公社)

▲▼弟弟當兵要懇親!他滿嘴幹話被嫌棄 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哥哥關心錯了嗎?」原PO還特意附上對話截圖。圖片中可以看到,弟弟正在抱怨成功嶺停電,原PO卻說「我打電話給台電董事長了,他說他們正在搶修…如果10點前還沒有電,我明天質詢時再把他叫上來罵」、「哥哥會陪你同甘共苦,今天睡覺前我不開冷氣,一起陪你感同身受」。

▲▼弟弟當兵要懇親!他滿嘴幹話被嫌棄 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而當詢問到懇親要帶的食物時,原PO也貼心地說「禮拜六晚上,哥哥再去買生魚片給你吃;肚子餓,賽也要吃知道嗎?」之後更是問要不要帶「檳榔、香菸、保力達加維大力」給對方,讓弟弟直接崩潰說「你很吵欸」、「還是打電話就好,屁話一堆」。

網友看完原PO整串的幹話說,「媽媽整個無視哥哥XD」、「覺得哥哥很可愛欸,很有愛的一家人」、「靠快笑死...哥哥神煩哈」、「哥哥明明很愛弟弟,再裝阿」、「哥哥神煩,笑翻我」、「有這麼幹話的哥哥我也要」、「不會兵變的好哥哥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