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丁守中勝柯文哲4.8%? 人渣文本:數字相當合理

▲丁守中競選團隊發表 丁守中 張善政 王育敏▼             。(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公布的內部民調顯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高於柯文哲4.8個百分點,近期民調也維持這個數字,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以大考比擬,認為「模擬考考第一名有什麼意義」,人渣文本表示,這份民調是真的存在,傳出來的數字看來也相對合理,可以當成是真實數據。

近日國民黨內部民調以3000人大樣本民調顯示,丁守中足足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4.8個百分點,這段日子也維持4至6個百分點的領先。人渣文本說,不是一次做3000份,這應該是一份為期10天的滾動民調,全部樣本做到3000多份。

他更推測,這個民調的滾法是依日期用6個議員選區來滾的,這樣做起來對國民黨才相對有實益(議員也多少可以參考)。而柯文哲在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此分民調看法,他則說,模擬考考高沒有用,聯考當天考高才有用。

國民黨出爐的這份民調,真實性令外界質疑,人渣文本說,「但至少國民黨這份民調,讓你可以看到原始的樣本是長什麼樣。」他也提出之前信傳媒的民調,表示,加權前丁守中贏柯,加權之後是柯反超快10%,其實是就是因為存在上述問題。他認為,加權之前的民調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因為年輕人不出來投票的話,最後的結果很可能就會接近這樣的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