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一晃發現「免錢秘密」!貪父帶女兒10分鐘掃空娃娃機 無限次夾到飽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最壞身教!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一間娃娃機店疑似因機台故障,出現「BUG」,不用投幣就可以夾娃娃,12日晚間一名爸爸帶著2個女兒到店內,女兒無聊搖桿一晃驚人大發現,立刻告訴爸爸這個,短短10多分鐘,機台被掃空,2個妹妹抱著一堆娃娃離開,一旁民眾也看呆。事後店家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痛批行為已經涉犯竊盜罪,揚言揪出嫌犯報警。

▲▼女兒發現「免錢秘密」!淡水貪父10分鐘掃空娃娃機 無限次夾到飽。(圖/翻攝監視器畫面/細說淡水)

▲女兒隨手一晃,發現娃娃機「免錢秘密」!(圖/翻攝監視器畫面/細說淡水) 

事發於12日晚間8時許,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細說淡水」,直指機台故障,導致不用投幣就可以一直夾取,結果來了一位爸爸帶著2個妹妹,沒花半毛錢將機台內的喇叭及娃娃全都掃光,直言「此行為已經觸及竊盜罪,如果看到盡快將物品歸還,有細友認識也請告知他,否則將報警處理。」

▲▼女兒發現「免錢秘密」!淡水貪父10分鐘掃空娃娃機 無限次夾到飽。(圖/翻攝監視器畫面/細說淡水)

▲▼女兒發現「免錢秘密」!淡水貪父10分鐘掃空娃娃機 無限次夾到飽。(圖/翻攝監視器畫面/細說淡水)

▲貪父10分鐘掃空娃娃機,無限次夾到飽。(圖/翻攝監視器畫面/細說淡水)

影片中,只見穿著迷彩裝的爸爸,頭戴安全帽,帶著2個小妹妹進到店裡玩,妹妹興高采烈,隨手一晃搖桿,意外發現明明沒有投幣,爪子竟然移動了,不敢相信地指著爪子,告訴爸爸這個「不用投錢」的秘密。爸爸見獵心喜,立刻轉移陣地展開掃台行動,無限次數瘋狂夾娃娃,不到10幾分鐘時間,全都夾光。

大女兒當下機伶跑去試試其他機台,沒想到又發現另一台故障機台,父女就這樣霸佔2機台免費抓到飽,女兒們在旁看得開心,手上更是大豐收,抱著至少市價約1600元共8隻娃娃,和價值約1200元的2台藍芽喇叭,心滿意足地離開,讓一旁民眾看傻了眼。

民眾刻意用作弊手法「夾娃娃」,律師湯詠煊受訪時表示,像是搖搖馬或自動販賣機,雖然商品金額不大,但機台若故障,民眾並沒有權限使用物品或設備,只要使用,便構成刑法339-1條犯罪行為,可能涉犯詐欺罪,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1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