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格鬥賽進入第5年「砸120萬」 網友狂問:郭李奧會來嗎?

▲▼館長直播主辦的格鬥賽事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直播主辦的格鬥賽事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由館長陳之漢所主辦的MMA總合格鬥賽是已經進入第5屆,館長也在臉書上直播賽事準備的最後狀況,也跟關注的網友說明這一屆賽事的一些特色,強調規格比以往更加提升,希望選手與觀眾可以更加享受這次的比賽。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比賽將於15日早上9點開賽,今年是第5屆辦比賽,擂台的視覺也貼滿了許多熟知的漫畫人物,如不知火舞、草雉京等等,並且架設多個固定與移動的攝影機、導播台、主播台等直播設備。賽事辦理的等級可以說相當高規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這次的賽事砸了120萬左右辦比賽,也是目前台灣所有格鬥比賽獎金最高、曝光率最高的比賽,今年的獎金往上加,也希望未來能夠把比賽辦得更好,每年獎金都可以拉高,相信這一次的賽事直播會湧進大量的網友觀看,直播平台的數據顯示館長的觀看流量是台灣直播主最高,而且是10倍以上,整個直播平台將會嚴陣以待,將會騰出來為他服務,中間也會有抽獎的活動,只要有直播平台的帳號就可以參加抽獎。

▲館長被下戰帖。(圖/翻攝自臉書)

▲郭李奧曾對館長下戰帖,但後來不了了之。(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館長直播的留言表示,「郭李奧會來嗎?」、「館長準備迎戰郭李奧」、「郭李奧先生呢 不必出一千萬 可以來拿獎杯」、「郭李奧你來啊,保證不打死你」、「郭李奧來的話連擔架都不用了」、「館長準備迎戰郭李奧,相信直播人數破紀錄」、「只缺郭李奧了」。

網友口中提到的郭李奧,就是在今年3月嗆聲要「一拳打斷館長鼻樑」的炫富網紅,館長多次要郭李奧在媒體與律師的見證下,把1千萬拿出來,之後就會擬好合約並協定時間地點,但郭李奧總在電話中顧左右而言他,之後整件事就不了了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