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稱有機會請益張善政 王育敏:證明丁守中找他是對的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新南向高峰論壇前受訪時,被問到丁守中競選團隊總部主委由張善政出任、立委王育敏則擔任總幹事一職,他表示,人選都不錯啊,更說「有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

對此,總幹事王育敏表示,張善政今天已經正式宣布,是丁守中競選團隊的主委,這件事情是百分之百確定,並強調,至於柯文哲說有機會去請益張善政,更證明丁找張是對的,足以明確張的高度與專業連柯都不得不臣服,他也認為是值得請益對象。

2018選舉各黨派不只在現實火拼,更抓住網路市場大餅,王育敏說,相信在張善政在加入團隊以後,打造科技智慧城市以及網路,會有更如虎添翼的效果。

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回應,柯文哲過去有三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執政、發展台北,但顯然都沒有做到,才會發生今天張善政院長口中台北欠缺長遠規劃建設、都市更新緩慢以及年輕人欠缺事業發展機會等問題。更酸柯文哲過去有三年的時間,有長時間的機會可以向張善政院長請益,但顯然都沒做。不要等到選舉了才在這邊製造話題,講講幹話,還肖想挑撥分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