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遭拖行10公尺身亡!女駕駛左轉輾斃 監視器驚悚全錄

▲▼台中婦遭拖行10公尺身亡!女駕駛左轉輾斃 監視器驚悚全錄。(圖/東森新聞)

▲老婦綠燈過馬路,沒想到卻遭左轉轎車輾斃。(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西屯區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70歲婦人看到綠燈過馬路,不料慘遭左轉車輛直接輾過,拖行10公尺身亡。肇事女駕駛供稱,真的沒看到婦人過馬路;警方確認女駕駛無酒駕後,後續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女駕駛是否因滑手機或聊天分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事故發生在河南路跟智惠街口,婦人依行人指示燈穿越馬路,不料快走到中線時,突遭灰色轎車撞擊。由於轎車完全沒有煞車,婦人先是被撞到引擎蓋上,墜地後又遭車輪輾過,拖行整整10公尺才停下。

▲▼台中婦遭拖行10公尺身亡!女駕駛左轉輾斃 監視器驚悚全錄。(圖/東森新聞)

▲老婦被卡在車底,乘客趕緊下車查看。

警消獲報到場後,驚見老婦被卡在後車輪且嚴重內出血,趕緊將人救出施行CPR,無奈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事後,女駕駛嚇得站在一旁騎樓下,臉色鐵青,坦承沒注意到婦人過馬路。

警方指出,女駕駛酒測值為零,但撞到人後沒有煞車、減速,後續將調閱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釐清女駕駛當時是否因滑手機或聊天分心釀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