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組「棄保鐵三角」?柯文哲:我怎麼都不曉得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底選舉接近,藍綠各路人馬紛紛開始動作,尋求連任的柯文哲也不例外。傳出北市府內已組成「棄保鐵三角」,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分別負責淺藍、綠營選民,民政局長藍世聰則負責基層;對此,柯文哲笑說,「這計畫哪裡看到的?我第一次聽到。」至於棄保是否為勝選最大機會?柯連忙笑說,不要再這裡討論選舉。

柯文哲5日出席天文館重新開幕記者會,受訪時媒體問到,目前柯市府團隊裡是不是有「棄保鐵三角」,分別由副市長鄧家基拉淺藍、副市長陳景竣富負責綠營,民政局長藍世聰則負責基層選民,逐步拉攏各陣營選民。

柯文哲聞言笑說,「棄保鐵三角?!我第一次聽到。這計劃哪看到的?我都不曉得」;他表示,其實就是每個人把市政府則的範圍做好,就是最好的輔選。至於棄保是否為勝選最大機會?他則說,不要在這討論選舉。

另外,有媒體指出,副市長陳景峻近來動作頻頻,除了替柯文哲鞏固綠營基本盤外,還找來2014年替柯文哲輔選的綠營幕僚到市府聊天。柯文哲回應,找2014年的幕僚來聊天很正常,覺得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